尘与我

情深缘浅,玉石俱焚。

[叶黄]脑洞狂想曲

叶修开着挖掘机从地里挖出了一个扩音器,他摸了一把扩音器,黄少天从里头钻了出来。
黄少天说你唤醒了沉睡的我,我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
叶修说,那我要世界和平。
黄少天说,不行,我做不到。
叶修说,那把我隔壁的自闭症儿童周泽楷变得活泼又好动。
黄少天说,你这个人能不能认真一点?
叶修说,哦那你回去吧。
黄少天说,你怎么可以这么无情无义无理取闹?
叶修说,我哪里无情无义无理取闹?
黄少天说,everywhere。
叶修觉得黄少天实在是太烦了,于是坐回挖掘机把他埋了回去。
埋完之后,突然冯宪君插着六只鸡翅膀从天而降,问叶修:你埋进去的是一个腼腆安静的黄少天呢,还是一个成熟稳重的黄少天呢。
叶修说,我埋进去了一个话很多的黄少天。
冯宪君说,啊为了表扬你的诚实,我把这个话特别特别多的加强版黄少天送给你吧。

叶修吓醒了。

评论(9)
热度(21)

© 尘与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