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与我

情深缘浅,玉石俱焚。

[双花]我的荣耀

“孙哲平!”张佳乐在漏水的卫生间里大喊。
“在呢在呢!”孙哲平一边目不转睛的盯着荣耀里boss圈内部的情况,一边略微偏过脸回答着张佳乐。
“你就不能把那破水管修修,漏了几天你说?”
“乐乐你别急啊等等我就去,这不是忙着呢吗。”
“……”张佳乐对着嘀嗒嘀嗒的水管竟无语凝噎,算了,反正都已经漏了三天了,也不差这一时半会的。

“孙哲平!”张佳乐在发现小强遇害案发现场的厨房里大喊。
“怎么了?”孙哲平一边十指在键盘上翻飞似残影,一边拔高了音量回应着张佳乐。
“你就不能好好的收拾下厨房吗?这些东西都乱扔你是几个意思!今天是小强明天就有可能是蟑螂你知道吗!”
“张佳乐,小强和蟑螂是一个东西。”
“……我他妈就是打个比方!!”张佳乐觉得心好累,越来越难和孙哲平这货相处了啊。

“孙哲平!”张佳乐站在孙哲平的电脑桌旁用指甲一下一下,富有节奏地敲打着桌面。是少有的居高临下的傲然做派。可惜唯一的欣赏者明显志不在此,仿佛那舞动的重剑才是这个世界的唯一中心。
“怎么了乐乐?”孙哲平有条不紊的操作着他的狂剑逐渐脱离战局。
“我重要还是荣耀重要?!”你最近都对我爱搭不理的!
“你傻不。”孙哲平叹息。
“哎?”张佳乐没反应过来。
“你就是我的荣耀啊。”
孙哲平这样说着。

评论
热度(9)

© 尘与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