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与我

情深缘浅,玉石俱焚。

[韩叶]英雄,保险要伐?


“先生,请问您听说过兴欣吗?”还是熟悉的声音,还是熟悉的话语,这酸爽简直不敢相信。韩文清不禁轻揉了几下太阳穴,一张钱包脸朝着地沟的颜色发展着,分外凶神恶煞。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起,霸图健身馆就来了这么一号人物,专挑各种看起来就壕气冲天的人下手——当然,他并不是来和韩文清的脸抢生意的。据青年自个儿供称,他姓叶名修,本地人氏,年方二五※,五官端正心灵纯净,尚未许了人家,隶属于兴欣保险公司H市分公司,行不更名坐不改姓江湖人称保险小王子是也。
是的。面前这满嘴跑火车的货就是一卖保险的。这厮自打在健身馆里办了张季卡之后混的那是风声水起,四处推销保险,虽斩获颇多,但更多的是引得不少人烦不胜烦。被骚扰的无辜群众们只得对着前台声泪俱下:“张佳乐!你为什么要给他办卡!”
最终,人称健身一支花霸图大当家的韩文清决定亲自出脸为民除害。谁知这厮毫无自知之明,一张口就把酝酿了半天台词的韩文清憋了个半死。

“你好,我是韩文清,是霸图健身馆的经理。”韩文清不由分说的制止眼前人蓄势待发的滔滔不绝。据说上次轮回财团的副董就因为没有一开始打断对方的攻势,最后连自己老家的鸡鸭鹅狗猫都上了八份保险。
“诶哟,还来了条大鱼!”叶修挑起眉毛笑的一脸小人得志:“韩经理好眼力,我们兴欣保险可是业界翘楚,您要给您这健身馆投保算是找对人了。”
“……”韩文清觉得他还是低估了眼前人的无耻程度。
“先生,我想您需要知道,我们这里是一个健身会所,我们的客人是来健身的,不是来买保险的。您这样在健身馆里推销保险的行为给我们的客人造成了严重的困扰。身为经理我有权利制止您的行为。”韩文清尽量采取了和缓的措辞,颇有一副用真情感化没下限的风范。
“噢,这么回事呀。”叶修略为心痛的咂着嘴:“没办法呀我这人,职业病。但是韩经理你都这么说了我也不好意思不给你个面子。毕竟我也是办了卡来的,回头你们贴我照片在门口写叶修与狗不得入内怎么办……”
路过倒水的张佳乐手一抖,杯子里的水差点全自由落体。我去,我怎么早没想到呢!张佳乐的小灵魂在心里各种捶胸顿足。
得亏是韩文清生的黑,要是和叶修一样白净,那黑线落在脸上就活脱脱一条形码。
“那么,希望我以后不会再接到此类投诉。”口气是一如既往的客气疏离,可手背上突起的青色无疑暴露了主人此刻内心的咬牙切齿。
“好说好说,你们这儿哪天有人需要买保险了可得提醒我一声啊,算是给点补偿”叶修乐呵呵的对着离去的背影补充道。
韩文清脚步一顿,发麻的感觉窜上后脑。


“我去,你就这么被扫地出门了?”黄少天一边把面放到叶修面前,一边肆无忌惮的喷洒着口水,“这不是你作风啊老叶。不科学啊按理说你能吃瘪的可能性仅次于瀚文一天不骚扰刘小别啊。快说到底是哪个英雄好汉创造了历史我好联系联系他给他提供点情报再创辉煌啊你说是吧文州?”
喻文州从厨房里走出来,并不言语,只是倚着门框定定的望着,唇畔含着宠溺的笑意。
叶修用鄙视的目光扫了两个人一眼,端着面碗整个人向内一缩:“注意口水啊少天。我暂时还不想和老喻一个待遇。”
“不会给你这种机会的。”喻文州走上前执起黄少天的手,在手背落下浅浅的一个吻。
“秀恩爱自重啊。回头把哥闪瞎了你俩可得供我一辈子呢。”叶修决心把自己埋在和面条的战斗中,不再理会身边那一对专注闪瞎别人狗眼三十年的情侣。


怎么可能就这么算了。
想要他因为一点警示就像受惊的鹿一样仓皇而逃的话,未免也太不把他堂堂保险小王子放在眼里了。
第二天叶修依旧准时来霸图报道。与往常不同的是,他并没有带着以往那个装满了文件的公文包,而是空手而来。
张佳乐在前台发出一声欣慰的叹息。顺便放下了一看到叶修身影就条件反射举起的沙包。
“哟,叶修大大这是金盆洗手了的节奏啊。”林敬言将拖把往墙上一靠,直起身子伸了伸懒腰。都怪方锐昨晚给他打了半宿骚扰电话,张新杰对作息时间又抓的那么死,导致自己现在困的要命。
“哟,林大大精神面貌不错呀。看来方锐大大还是太年轻了,他可是今天怎么嚎都不肯起床呢。”叶修笑嘻嘻的说。
这话说的,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昨晚他和方锐干了点啥。正准备回嘴,却看见一抹熟悉的身影出现在叶修背后,林敬言抽了抽鼻子,双手抱胸,一副戏谑神色。
“你又来了。”是毋庸置疑的肯定句。声音淡漠清冷,从叶修背后传来。
叶修转身,笑道:“是啊,我来强身健体保家卫国的,韩经理有没有觉得很感动?”
会感动才有鬼吧!张佳乐在心里默默吐槽着。他一边支着耳朵听着那边的动静,一边手指如飞的给孙哲平发短信做现场直播:大孙我和你说昨天被老韩警告过的卖保险的又来了BlaBla……
韩文清连眉毛都没有动一下,显然对这种低级无趣的话语免疫力不是一般的高:“荣幸之至。”
“我报了你做我的健身教练噢。”叶修笑的一脸人(心)畜(怀)无(鬼)害(胎)。
前台的张佳乐突然感受到一股杀气,打字的手腕一抖,手机直接落在了冰冷结实的大理石地砖上,后盖、电池和电话卡存储卡散了一地。
今天也是幸运e的一天呢。林敬言默默的想着。


韩文清黑着脸看着面前这个一副“我作死但我就是不会死”表情的男人,抽了抽嘴角。“跟我来。”
霸图不愧是H市最负盛名的健身馆,宽敞明亮,器械齐全,最重要的是人员心理素质高的不得了。叶修在心里默默点评着。韩文清秉着公事公办的态度提起笔为叶修制定了健身计划,叶修也难得的收起了不正经的神色,认真聆听着。
韩文清坐在桌前写写画画,叶修就这么站在他的身侧,左手扶在韩文清的椅背上,右手则撑在桌角,弓着腰把头略微凑向韩文清那边,温热的鼻息就这样肆意倾撒在韩文清的耳后、鬓角,给韩文清带来一阵几不可察的颤栗。

※二五文中指的是二十五,只是为了保证四个字才写的二五,二五正确意思应该是十岁
评论(5)
热度(10)

© 尘与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