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与我

情深缘浅,玉石俱焚。

荣耀超市[二]

荣耀超市[二]

和基友的接文……手机搞不了超链接忧伤。
想看前文请翻一翻叶黄tag~

本章CP:叶黄/肖戴/莫橙/喻王/卢刘

“小戴!!!!”雷霆货架上的笔盒肖时钦发出一声惊叫,紧随着戴妍琦的背影而去。顿时间噼里啪啦嘭的声响摔的整个超市都看了过来。

“……”
“…………………………”
叶修和黄少天沉默着(真是惊人),看着面前只是摔弯了钢圈的戴妍琦和摔得整个人像是被五马分盒了一样的肖时钦。

“小事情你……嗯……难道是上次和孙翔呆多了的关系?”葵花籽苏沐橙口气怀疑的问,花生莫凡在她旁边默默点头表示同意。
“我……我只是想着要救小戴啊……没想那么多所以好像造成了更大的麻烦呢……真是抱歉……”肖时钦挣扎着想要起来,零件却顺着轱辘轱辘滚了出来躺在了戴妍琦的脚边。
“队长你……?”戴妍琦顿时忍不住吧嗒吧嗒的眼泪掉下来(最后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你别动啦!我去叫王医生来救你!!”
“王医生?”喻文州问旁边的塑料袋卢瀚文,“就是你们经常说的那个王杰希吗?他是个医生?”
“是呀是呀他很厉害的!微草那边的人都好厉害好好玩的!还有刘小别前辈!咔嚓咔嚓(似魔鬼的步伐~似魔鬼的步伐)的时候一片残影超厉害!”卢瀚文兴奋的唧唧喳喳。“黄少!冲我吹口气!我去替戴妍琦姐姐找王杰希前辈!”
黄少天把整个榨菜袋子涨的让叶修感觉都要暴开了,果然话唠的肺活量都不是盖的。卢瀚文兴奋的飞上天,冲着微草的方向飞过去,顿时又是一阵噼里啪啦嘭。过了不多会儿,一瓶绿茶就蹭蹭的飞了过来。

“肖队的情况有点不妙,他的零部件很多都摔坏丢没了,需要马上动手术。”王杰希严肃的说。卢瀚文飞过去把肖时钦自己的机械箱装在袋子里拿过来,袋子里的剪刀刘小别被箱子压的嗷嗷直叫,大喊着小鬼我非得剪破你这个破袋子不可,卢瀚文笑嘻嘻的说刘小别前辈才不舍得扎坏我呢。这笑的小剪刀的心里乱乱的,连咔嚓咔嚓都不利索了。
王杰希无奈的叹气接过机械箱继续放任那一塑料袋一剪刀打情骂俏相爱相杀,修复机械是个精细活儿,得很专注才行。黄少天几次张嘴想哇啦哇啦说话都被叶修用眼神喝止。最后火腿肠干脆整个人都埋进了榨菜里一劳永逸的解决问题。戴妍琦脸上的红晕还没消散,虽然一直担心着队长的安危却小眼神不禁的往兴欣那里飞着。

喻文州站在蓝雨的货架上高高的俯视着忙碌的王杰希。
玻璃杯作为易碎品,是不被允许随意走动的。好在身边有个整天总是叽里咕噜的黄少天,逐渐的他也练成了从黄少天的话里猜人的本事。
他总是很准,却发现王杰希真正的样子和他的想象大相径庭。

是因为他比想象还要耀眼吗?

喻文州觉得,他好像对王杰希一见钟情了。


评论(13)
热度(26)

© 尘与我 | Powered by LOFTER